NNVV123123

【盾铁】和好那天要选个黄道吉日(情人节贺文一发完

阿浓:

情人节贺文!隐贱虫,队三后背景,耶耶耶耶耶!!希望你们喜欢,情人节快乐!


草儿 @supergrass☘ 还画了这篇的图,超级苏超级好看!!啊啊啊啊疯了!给草爸跪了!!!


那一起来看吧hhhh






正文:








“你和队长怎么样啦?”Peter突然装作不经意地问Tony。


 


Tony一愣,斜了他一眼,眯起眼睛怀疑地问:“什么怎么样了?”


 


Peter有点紧张地用手蹭了蹭裤子,努力用平稳的语气说:“就——就,你知道的,吵架啊,blah blah blah,乱七八糟的那些事。”


 


Tony迅速地对他假笑了一下。“听不懂。你一个小屁孩突然管什么大人的事?”


 


Peter不由得挺起了胸膛,昂着下巴说:“我不是小屁孩,你也不应该回避我的问题,Mr. Stark,只有小屁孩才会回避问题。”


 


Tony放下了手机,扭过头瞪着Peter(小孩儿有些胆怯地缩了缩脖子),皱着鼻子咬牙说:“很好Mr. Parker,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所以你是想惹怒我?”


 


“我没有想过惹怒你,Mr. Stark。”Peter飞快地说,“我只是担心你们。你看你一直在看手机,我认为你是在等队长的电话,毕竟今天已经是情人节了。”


 


Tony高高地扬起了眉,“情人节跟我有什么关系?”


 


Peter舔了舔嘴唇,不确定地说:“呃……情人节和所有人都有关系。”


 


“跟你就没关系,小屁孩。”Tony不客气地说,“我就说你得离那个死侍远一点,看看你现在变得多讨人嫌啊,跟他在一起准没好事。”


 


Peter的目光游离开来,开始盯着左边的桌角,就好像那玩意多有吸引力似的。“……呃,嗯,对。”


 


Tony眯起眼睛,怀疑地看着Peter:“你这个回答是什么意思?”


 


Peter又伸手开始摸桌角,没什么底气地说:“什么什么意思?”


 


呃,嗯,对。”Tony重复了那几个音节,顺便点了一下桌子加强语气。“一点意义都没有,我让你离死侍远一点,你倒是给个反应啊,呃,嗯,对是什么意思?”


 


Peter更不自在了,他刚刚还在咄咄逼人地问Tony跟Steve怎么样了,现在却角色颠倒,果然跟Tony过招Peter还太嫩。他开始闷声不吭地用指甲去抠桌上的油漆,似乎打定主意要跟Tony死磕到底了。今天Peter穿的衣服很大,袖子长得几乎盖过了他的手背,摸桌角的时候只露出了几根手指头。Tony注意到之后,若有所思地盯着他的手,突然又问:“这是谁的衣服?”


 


Peter一愣,吓得几乎跳了起来。“我,我我我的。”


 


“撒谎。”Tony干脆地说,“绝对不是你的衣服,谁他妈会买这么大的衣服?都能装下两个你了。”


 


Peter的脸红了起来。“我没有那么瘦。而且我还在长个子,买大一点的衣服有什么问题?”


 


Tony摸着下巴,审视地看着Peter,然后慢吞吞绕他走了一圈。“……不像。太大了,不像。”


 


Peter越发地紧张起来,他转过身面对着Tony,撅起嘴巴说:“所以你跟队长到底怎么样了?”


 


“没怎么样,他还在我的黑名单里。”Tony哼了一声,打量着Peter的衣服下摆,“你这件衣服——”


 


“那你们打算在今天和好吗?”Peter坚持不懈地继续问。“要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Tony终于停止了对衣服的窥探,再次露出了一个假笑:“小屁孩,我们又不是小孩子了,情人节这种日子可有可无。怎么,今天死侍还打算给你来个烛光晚餐?”


 


“我们还没在一起呢。”Peter抓住了那件超大外套的衣襟。“不过想听我的建议吗?Mr. Stark?”


 


Tony好奇又抵触一般地笑起来:“你的建议?孩子?好吧,有关什么的?”


 


“有关你和Cap的。”Peter紧张地抬眼看着Tony,那件衣服把他显得更小了(这很好,Tony喜欢所有比自己矮的人)。“信我,我的建议都是很有建设性的。”


 


“……不知道为什么你居然想要给我建议。”Tony有点困惑地捏了捏鼻子,“我看起来是那种哭哭啼啼,唧唧歪歪,跟个事儿逼一样自怨自艾还得故作坚强的傻缺吗?——拜托了,我可是钢铁侠,别把你那幼稚的想象按在我身上。”


 


“我没说你是傻缺。”Peter嘟着嘴小声说。“只是你们都不联系了……”


 


“我们联不联系又不是非得告诉所有人。”Tony再次拿起了桌子上的手机,“大人之间的联系可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的,看好了,Peter。”


 


他打开手机,炫耀似地看了Peter一眼,然后按了几下屏幕,就把嘴巴贴过去,一字一顿地说:“Fuckyou,Steve。”


 


Peter甩起长长的袖子捂住了嘴,透不过起来一样说:“你——你骂人了!你骂队长了!你骂他!”


 


“这一年我可没少骂他,小蠢蛋。”Tony得意地说,“大人之间的交流怎么能少了骂人话呢?”


 


Peter瞪着Tony的手机,似乎怕它突然爆炸。结果一分钟之后,手机里响起了邮件来的声音。Tony端着架子打开来,点了几下,Steve冷静的声音传了出来:“Anytime,Tony。”


 


Tony一愣,跟Peter一起瞪起了手机。他又看了一下发件人,确实是Steve,声音也没错——可是这个老家伙他妈的怎么会回答这个?


 


Peter几乎已经缩在那件衣服里了。隔了一会,他小声说:“……队长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Tony张了张嘴,可是发现他也没办法解释,就只好把手机揣在兜里,强行转移了话题:“——管他呢。好吧,所以你要给我什么建议?”


 


Peter跳了一下,马上有点兴奋地说:“所以你们现在还没和好,是吗?”


 


Tony转了转眼睛,圆滑地说:“这要看你对和好的定义是什么了。”


 


“呃,就是那个。”Peter有点害羞,比划了一下,见Tony似乎没明白的样子,就豁出去做了个下流的手势。“……就这个嘛。”


 


Tony一愣,随即干巴巴地笑了一声:“他现在还是我ex,ex懂吗?ex不上床。”


 


“所以就是还没和好。”Peter笃定地说,“那听我的建议,Mr. Stark?你们最好在明天再和好。”


 


Tony歪着脑袋想了一下:“……为什么?”


 


“那样你就可以不用准备情人节礼物了。”Peter搅着手指说,不安地说,“Wade一直问我要送他什么情人节礼物,真是麻烦死了,所以我决定今天之前都不会跟他在一起的。”


 


Tony噎了一下,有些生气地说:“所以你们俩果然有问题。”


 


Peter发觉自己说漏嘴了,就赶紧补救:“不,不不不Mr. Stark,别管我和Wade,现在我是在给你建议——你肯定不知道给Cap准备什么情人节礼物,是吧?”


 


Tony还真想过了应该准备什么,可是他俩还在别别扭扭地玩ex游戏,所以之前看了一些东西,确实都不太合适。不过Tony不喜欢被小屁孩猜中心意,就昧着良心说:“那可不一定,我那么有钱,要什么礼物买不到啊。”


 


“这跟钱又没关系。”Peter挺成熟地说,“是个心意问题。我最不会送礼物了,你肯定也是,对吧。”


 


Tony装出一副不屑的样子,不过心里却在赞同Peter的说法。他嘴硬说:“……反正我也不会给Steve准备什么情人节礼物。”


 


Peter点点头:“嗯,所以15号和好吧。”


 


Tony皱起眉想了想,发现一个问题:“……但是这也不对啊,先不说我们什么时候和好的问题,这次情人节躲过去了,下次呢?总会遇见情人节的。”


 


Peter歪着身子抓了抓裤子,心虚地说:“呃……到那个时候再说嘛。”


 


Tony摊开手:“那就先告诉我你的解决方法。Mr. Parker,我该如何躲过每一次的情人节?”


 


Peter想了一下,理直气壮地说:“你可以每年情人节那天都分手24小时!”


 


“…………”


 


 


 


 


Tony对Steve很不满,因为其实他还没跟那人一起过过情人节。那个老伙计太没情调了,他们在一起的时候,Steve只送过一筐蔬菜,当时Tony真想把那根萝卜扔他脸上。他们在那次吵架之后,Steve倒是突然浪漫起来,偷偷送过来好几次瓦坎达的小礼物,不过第一次来送时,他却是一副严肃霸道不容置喙的样子。


 


“这是他们手工编织的捕梦网,听说非常灵,噩梦都会被驱走,美梦才会被留下来。”Steve当时抓着捕梦网手都泛白了,看起来非常用力。“我给你挂在这里,不准拿下来。”


 


Tony抱着胳膊,气哼哼地看着他:“谁让你进来的。”


 


Steve不理他,就把捕梦网死死系在Tony的床头上。


 


“别摘下来,它会让你不再做噩梦。”Steve再次叮嘱说。


 


Tony看着那个圆圆圈,又瞅瞅下面的几根羽毛。“你还信这个?”


 


“他们说很好用,所以为什么不试试?别拿下来,听见了没有。”Steve比划了一下捕梦网,没什么底气地命令说。


 


Tony走上前去,靠近了Steve,看着他的眼睛,又看看他的嘴巴。“……你的鼻子下面都是汗,Cap。”


 


Steve马上抹了一下。“这里很热。”


 


Tony笑了一下,又抽身撤离,拿起桌子上的水杯喝了一口。“虽然我不信这玩意,但是也不会当面拒绝你。”他瞥了Steve一眼。“虽然我们是ex关系,但是我的理智和教养还在,放心吧,就算你不这么强硬,我也不会没礼貌地拒绝你的礼物的。”


 


Steve一下子被戳穿,开始不自然地左右换着脚,看上去好像踩到了什么烫人的东西。“……我没有担心你会拒绝我。”


 


“那就太好了。”Tony撇撇嘴。“——你是自己来的吗?”


 


Steve看上去更不自在了。“……不是。”


 


Tony哼哼了一声。“很好。如果你是跟Sam他们来的,下次最好带他们一起进来。如果你是跟Barnes一起来的,那下次最好你一个人来。”


 


Steve咽了口口水,艰难地说:“……我跟Scott一起来的。”


 


Tony马上警惕地看了一眼四周,小声说:“他在哪?”


 


Steve叹口气:“他在厨房。瓦坎达的食物不太符合我们的习惯……嗯。”


 


Tony再次点点头,没说话。Steve往前走了一步,斟酌着字句说:“Tony——”


 


“停,Cap。”Tony抬起手,止住了他的话。“如果你是想跟我谈Barnes的事情,我劝你省省吧。我不怪他了,但是也没打算和他发展成朋友。或许以后可能吧,但是现在不行。”


 


Steve垂下眼睛:“……我没有想谈他。”


 


Tony假笑了一下。“那太好了。以后来找我的时候,也别带他来,行吗?我不跟他打,但是也没有多想见他。”


 


“我知道你不想见Bucky,他把自己冻起来了。”Steve又抹了抹鼻子。“……他说很抱歉。”


 


两个人低头站着,沉默了一会之后,Tony张张嘴巴,低声说:“……我很想说‘没关系’,但是说不出来。我挺想恨他的,但是又恨不起来,也许过几年我会想开吧。”


 


Steve轻轻说:“嗯。”


 


Tony深吸了一口气,故作轻松地说:“所以?谢谢你送的这个礼物——呃,这个,这个用皮革、线和羽毛缠出来的垃圾。”


 


“这不是垃圾,这是捕梦网。”Steve严肃地纠正说,“那个羽毛尤其重要,好的羽毛才能把好梦留下来。”


 


Tony翻了个白眼。“很好。现在不说这个捕梦网的事情,我得说Cap,虽然我们已经ex的关系了,我还是想骂你。我可以骂吗?你自己送上门来我不想丢掉这个机会。”


 


Steve纠结地站了一会,最后说:“……你骂吧。”


 


Tony立即对他竖起了中指:“Fuck you,Rogers。”


 


Steve叹口气:“……哦。”


 


 


 


 


从那之后Steve又来送过两次小礼物,其他的都是通过快递寄过来的。他每次都会在礼物下面写个字条,上面详细地写清楚这件礼物是做什么用的,为什么要送。他们依然保持着不咸不淡的ex关系,谁都没提和好的事情,只心照不宣地偶尔联系一下。复仇者这边的事情Tony一个人扛了起来,Steve不再是领导者,Tony一个人扛起了这个烂摊子。


 


不过还好,谁让他是钢铁侠呢,他扛得住。


 


而Tony不知道Peter是怎么回事,突然又提起了跟Steve的关系问题。Tony没指望Steve能说和好,尽管他早已经平息了当时的愤怒,还时不时骂骂Steve当乐趣,但是和好的问题Tony还没想过。他们都是成年人了,对于和好与没有和好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界限,虽然外表模糊不清,但是心里却清楚得很。Tony在Peter的那个年纪的时候,确实要靠一个承诺、一个誓言或者一份礼物来确定对方的心意,但是现在那些东西对于Tony来说,并不代表什么。他依然在乎Steve,却不需要用礼物来证明,Steve没有跟Tony说过爱他,但是并不代表他不再爱了。所以情人节?算了吧,那玩意是哄孩子的。


 


所以当Tony回到房间,看见满满一床的玫瑰花时,差点仰到后面去。


 


“……Friday?Friday!”Tony忍住了没让自己尖叫起来,“入侵了!家里被入侵了!开启警报,快点,一级警报!我的MK——”


 


“Tony,别闹了。”Steve在他身后无奈地说,“……你知道是我,我知道你知道。所以别喊,嗯?不要吓到Friday了。”


 


Tony保持着背对着房间门的样子,一动不动。Steve在门框上倚了一会,最后犟不过Tony,只好走了过去,碰碰他的胳膊:“……数完了吗?”


 


“我恨99,我喜欢整数。”Tony终于扭头瞪了他一眼。


 


Steve耸耸肩。“知道,我买了100朵。”


 


“……”Tony对他怒目而视。“你从来不送情人节礼物,等变成ex之后,为什么反倒想要送了?”


 


Steve叹了口气:“门口花店快倒闭了,特价卖的。”


 


Tony看上去要咬人了。


 


Steve在他挑刺之前说:“知道你不喜欢床上放这些东西,我都弄得干干净净了。刺都要求花店剪掉,也没有喷任何香水,保证不会弄脏床的。”


 


可是Tony打定主意要挑出点毛病来,就绕着床走了一圈,想找出一点不满意的地方。Steve站在一边看他,仿佛不经意地说:“你又跟Peter说我坏话啊。”


 


Tony扫了他一眼。“什么?”


 


“Peter,那个小家伙,”Steve撇撇嘴,“你怎么总跟他说我坏话?”


 


Tony装作研究玫瑰似地咬住了指甲,脑子里却在疯狂思考他跟Peter说Steve什么坏话了。他想了几秒之后又回过味来,瞪着Steve说:“……Peter跟你告发我?!”


 


Steve嘟着嘴巴,有点不高兴地说:“你跟Peter说我坏话,以后要是我们和好了,他还认为我是坏蛋怎么办?”


 


“你就是坏蛋。”Tony瞪着他说,“再说谁说要跟你和好了?”


 


“反正总会和好的。”Steve嘟囔说。接着他伸出手,一言不发地看着Tony。


 


Tony被他看得发毛,拧着眉咬住下唇:“干嘛。”


 


“我的礼物呢?”Steve问。


 


Tony给了他一个‘你傻逼啊’的眼神,扭过头去:“什么礼物?不知道。”


 


“情人节礼物,我都买了。”Steve指了指床上,“——玫瑰。”


 


Tony立即跟他嚷嚷起来:“就他妈跟我想要似的!你都是ex了还买什么礼物,快点收拾了都拿走,拿走拿走!”


 


Steve气愤地瞪了Tony一眼,接着走过去,弯腰就要抱那些花。Tony没想到他真要抱走,一时间愣在原地,一直到Steve抱起一大捧之后,才开口说:“你——你要干嘛?”


 


“给你放花瓶里去!”Steve没好气儿地说。


 


 


 


晚上他们俩一点都不浪漫地在家吃了个晚餐(其他人都出去约会了),Tony抱怨说为什么牛排里还有那么一大圈配菜?Steve就面无表情地使劲切着面包。“楼下超市快倒闭了,蔬菜特价。”他用那种特别气人的语气说道。


 


“还有什么快倒闭了?”Tony一边努力往嘴里塞花椰菜,一边怒气冲冲地说,“卖牛肉的怎么没倒闭?”


 


“有你就不可能倒闭。”Steve蘸了一下炼乳,又顺着面包舔了一圈。“嗯……好甜。”


 


那些玫瑰被放在了一边的大花瓶里,骄傲地宣告着自己的存在。Tony控制不住地看了它们一眼,撅着嘴巴说:“哎,ex?你干嘛情人节来我家。”


 


“我叫Steve。”Steve头也不抬地说。


 


Tony无所谓地耸耸肩。“好吧,ex Steve,你情人节干嘛来我家?”


 


Steve终于抬眼看了看他。“买了特价玫瑰和蔬菜,没地方放。”


 


Tony在桌子下面踢了他一脚:“你以为我家是放这些垃圾的地方?”


 


“那你正在吃垃圾之一。”Steve站起来,伸手把Tony脸上的酱汁抹下来,舔进嘴里。“培根土豆浓汤好了,你要不要?”


 


Tony赶紧抹抹脸,又瞪着Steve:“……谁让你随便吃我脸上的东西了!”


 


Steve去关了火,然后盛了一碗汤。“小气,你脸上那么多酱汁,吃一点又没关系。”


 


Tony抽出餐巾纸,使劲擦着脸。“又没说你可以吃……ex你很烦。”


 


Steve把汤端给Tony,又杵着椅背低头看他:“……那我还给你?”


 


Tony警惕地抬头看他:“怎么还?”


 


Steve猛地低下头,刚想亲Tony的嘴巴,可惜那人太了解Steve的套路了,直接伸手挡住他的攻势:“——不,不不不,别忘了Steve,你现在是ex,ex懂吗?我不和ex接吻。”


 


Steve没能偷袭成功,只好不高兴地直起身,嘟嘟囔囔地说:“小气。”


 


Tony对他的屁股做了个鬼脸。


 


 


 


Tony晚上洗完澡,打算舒舒服服躺在被窝里看一会电影。但是他刚进房间,就看见Steve正窝在被子里玩手机。


 


“…………”Tony觉得自己名为理智的那根弦要断了。他快步走过去,一把拿起Steve的手机,凶凶地说:“你在我的床里做什么?Mr. ex?”


 


Steve的眼睛不由得往门口瞥了一下。“我的房间要倒闭了——”


 


“大厦里有那么多房间,随便你住哪。”Tony打断他,“走开,不准打扰我睡觉。”


 


Steve缩在被子里看着他,看了好一会之后,慢慢掀开了一个被角:“……进来吧。”


 


Tony气死了。他一条腿跪到了床上,想把Steve拽起来,可是那人却得寸进尺,一把抓住Tony的小臂,把他拽了进来。“一起看电影。”


 


“……我不跟ex看电影。”Tony言之凿凿地说,同时使劲往后拽着。“你走开,我不跟你一起睡。”


 


Steve有点委屈地看着Tony,手上用了力气,使劲把他往床里拖。“一起睡。”


 


Tony往后使劲拽不动,就开始撅着屁股,使出吃奶的力气想把Steve拖下来。“操——你——的——exRogers——”


 


他没穿盔甲,哪里是Steve的对手。那人坐了起来,双手抓着Tony的胳膊一捞,跟抱孩子似的就把他放床上了。


 


“……一起看电影。”Steve严肃地说。


 


Tony气喘吁吁地坐在了Steve怀里,怨恨地看着他:“我不。”


 


Steve再次伸出手,伸到Tony下巴那里,很有压迫感地说:“你还没给我情人节礼物呢。我都送你玫瑰了。”


 


“谁他妈和你是情侣,我们还没和好呢。”Tony打掉他的手,“少得寸进尺了,别以为我会心软!”


 


他挣脱开Steve的怀抱,拿起那人的枕头,放在了床脚。“你去床下面睡,横过来,少跟我睡一起。”


 


“…………”Steve看见自己的枕头可怜巴巴地缩在一角。


 


Tony又把自己的枕头放在了床中间,赶紧刚上去霸占位置。“看什么看,下去躺着,这床够大,你不会掉下去的。”


 


Steve说:“你怎么这么不讲情面,看在我们是战友的份上,你也——”


 


“晚安,ex。”Tony对他一笑,露出两排牙,然后就钻进被子里了。


 


他握着手机,紧张地听着Steve的动静。那人坐了一会,见Tony真的不理他了,便动了动,横着躺在了Tony脚下。


 


“……小气。”Steve咕哝说。


 


“我可听见了啊,你声音太大了。”Tony马上探出头来,“让你回来睡都不错了,我从来不跟ex上床的。”


 


Steve把被子往下拽了拽,盖住了自己。Tony的脚正好抵在他的肚子上,两个人合起来像一个大写的T,就这么别别扭扭地躺着了。


 


Tony翻了个身,仰面朝上看着挂在上面的捕梦网。他已经很少做噩梦了,不知道是因为时间已经平息了那些伤痛,还是这个东西真的起了作用。他每天要忙的事情有很多,但是每晚睡前,看着捕梦网,就会想起脚底下那个大傻蛋。


 


Tony动了动脚,Steve在下面抱住了。两个人安静了一会,Tony问:“……Peter都跟你说什么了?”


 


Steve的手指弹着他的脚背,顿了顿说:“没说什么。”


 


Tony用脚趾夹他。“撒谎。”


 


Steve叹息了一声:“……我想回家。”


 


Tony赌气说:“你不要瓦坎达了?”


 


Steve轻轻挠了挠Tony的脚心。“……瓦坎达要倒闭了——”


 


“闭嘴啦,你。”Tony闭上眼睛,终于忍不住笑了。“睡觉睡觉,小心T'Challa过来揍你。”


 


Steve沉默下来。Tony让Friday关掉了灯,房间陷入了黑暗中。


 


他以为Steve还会说些什么,但是那人却好像睡着了,不再发出声音。Tony踩在他的肚子上,觉得脚底非常暖和。他再次抬头,看见了模模糊糊的捕梦网,这次Tony感觉到了安心。


 


或许因为Steve在身边吧。Tony呼出一口气,抓着被子,终于沉沉睡去。


 


 


 


 


END


 


 


 


彩蛋:


 


 


 


Tony在半夜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到有人在搂着自己调整姿势。他哼哼唧唧地发出几声呢喃,Steve小心地给他盖好被子。“好了好了,马上就好了……”


 


Tony一开始以为自己在做梦,后来感觉这胸肌怎么这么有质感啊……就抬手去掐。Steve被他掐疼了,低头咬他脸:“疼!轻点。”


 


他这一咬,就把Tony咬醒了。他挣扎着睁开眼睛,看见Steve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把枕头搬了上来,立即揉着眼睛说:“你——Steve你——”


 


他太困了,反应迟钝。Steve拍了拍两个人的枕头,然后搂着Tony心满意足地躺了下来,还很不讲理地亲了Tony一口。“嗯,我。”


 


Tony趴在Steve怀里,半梦半醒间也不知道生气了。他已经好久没有和Steve这样抱在一起睡觉,现在抱着,倒是不愿意松开。


 


就在Tony又快睡着的时候,Steve突然小声说:“现在过了零点,已经15号啦。”


 


Tony哼哼了一声。


 


“……所以我不跟你要礼物了,你成功避开了情人节。”Steve又说。


 


Tony流着口水继续睡,没理他。


 


“真的不和你要礼物了,要不我们不如就和好吧。”Steve抓了抓Tony的头发,有点忐忑地说,“Peter说你答应了15号和好的,你答应了的。”


 


Tony打了个呼噜,脑袋在Steve脖颈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直接睡死过去了。


 


Steve微微侧过身,自言自语地说:“……那我单方面宣布我们和好了,嗯,就这样。”


 


他搂紧了Tony,满足地叹了一口气。


 


 


 


FIN




之前我是想写大盾买了一千朵玫瑰的,还好我查了一下一千朵玫瑰的花束大概多大,妈蛋啊127㎡!!!!这么多玫瑰居然就这样被大盾铺在床上,果然Tony每天从五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


这么多玫瑰花也没法塞花瓶里啊,瓶口127㎡的花瓶存在吗?那应该是游泳池吧……还好我查了还好还好(拍胸口




希望大家都有个快乐的情人节,请买巧克力吃!!耶耶耶!




另外倒闭梗来自于我很贱很贱的朋友……看他多贱啊日






评论

热度(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