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VV123123

【盾铁】本来不委屈的,看见你就委屈了

阿浓:

前两天看见这个梗,觉得好好啊!我找不到原图了,不好意思……于是迅速撸了一个片段噻!很短哈






正文:


 


 


 


 


Steve受伤了,在任务中一颗子弹打进了他的大腿,造成了大出血。他在吃枪子儿的一瞬间就沉着冷静地用腰间口袋里的绷带紧紧缠住伤口上方,防止失血过多,然后就这么硬挺着愣是把任务完成了。


 


等拼死杀掉最后一个敌人,他终于失去了力气,身体一歪倒在了地上。Sam着急地飞下来,呼叫了救援,又给Steve还在流血的大腿上缠了一层绷带。“Shit……我刚刚在空中以为你没事!救援马上就来,很快的。”


 


Steve的嘴唇苍白,他流了太多血了。但是他还是眼睛弯弯的,一遍一遍地跟sam说:“没事,我没事,别担心。”


 


Clint也从远处赶过来,他的脸脏脏的,着急地跪下来,跟Steve说:“你怎么受伤了?我没注意到!呼叫救援了吗?”


 


Steve觉得头晕,他知道自己得赶紧躺下,可是又怕Clint跟Sam更担心,只好重复着说:“没事,真的,没事。”


 


“你他妈一直在流血!”Clint吼了一句。Steve大腿上的绷带已经透出了一大片红色。


 


救援在五分钟之后赶到了。他们检查了伤口,做了一下应急处理,就赶紧把Steve抬上了担架。“我们得马上做手术,不然你的腿就太危险了。”医生说。


 


Steve躺在救护车里,点点头。“没事……取出来吧,我可不喜欢那个小东西留在那儿,看起来挺碍事的。”


 


他是想当笑话讲的,可惜没人笑。Steve感到自己的大腿一阵一阵钻心的疼,模模糊糊听见Clint在他耳边说:“Cap,我跟Tony通过电话了,他马上赶过来。Hey,跟我们说说话?”


 


他昏迷了过去。


 


 


 


手术挺成功,毕竟不是什么非常严重的伤。Steve在缝针的时候就醒了过来,带着呼吸机看医生围着他的大腿忙活。


 


“不疼。”Steve沙哑着声音说。


 


一旁的护士立即跟他说话,同时开始做最后的检查。很快他就被推出了手术室,大家立即哗啦啦地围了过来,帮忙推着床。


 


Steve还有点不清醒,他听见有人问自己:“你还好吗?Cap?”“感觉怎么样?”“医生,手术没问题吧?”


 


Steve闭上眼睛,咕哝说:“我没事,别担心,我没事。只是小伤,不疼。”


 


他被推回了病房,安放在了自己临时的床上。很快周围都安静下来,好像大家都出去了。


 


Steve麻药劲儿还没过,有点困。他的呼吸机摘了,鼻子插着氧气机,全身还都不能动。


 


过了很久很久,久到Steve以为自己已经睡着了,耳边却突然传来了Tony轻轻的声音:


 


“……疼吗?”


 


Steve猛地睁开眼睛,他以为他还没来,他以为他还在开会。


 


队长慢慢扭过头去,看见Tony坐在床边,脸上带着装出来的笑容。“受伤让你变得迟钝了,Steve。我在旁边坐了好久,你都没发现。”


 


Steve突然觉得伤口变得无比的疼痛,一下一下,扎进他的心里。Tony往前挪了挪,抓起Steve的手,放在自己唇边亲了一下。“……疼吗?”


 


Steve突然眼泪就出来了。“疼……疼死了。Tony,疼死了。”


 


挨子弹了没喊疼,做手术没喊疼,大出血也一直硬挺着。但是在Tony面前,Steve一点都装不住了。Tony起身坐到床上,小心翼翼地抱着Steve,一下一下轻拍他。“Shhh……没事了,我在呢,没事了。”


 


“嗯。你怎么现在才来?”


 


“我得到消息马上就赶过来了,蠢蛋。看你,蹭了我一身鼻涕,小心等会我不带你去尿尿。”


 


“好疼啊,Tony。可疼了。”


 


“知道啦……亲亲就不疼了。”


 


 


 


 


 


 


END




哎,一切伪装在最爱最亲的人面前就装不下去啦!可以尽情撒娇流鼻涕,那个人也不会嫌弃,只会好好疼你噻!等我有机会撸个Tony撒娇的片段hhh。其实因为感觉Tony撒娇的文很多,才想撸队长撒娇哒。感觉Tony宠起队长来也是很有男友力的哈哈哈

评论

热度(279)